化妝品容器製造商

專業塑膠容器 開發,設計,生產
We provide the best service
鉦維塑膠工業有限公司

鉦維化妝品容器製造商為專業塑膠容器 開發/設計/生產、服務的團隊,主要產品為化妝品容器及PETG瓶等塑膠容器,並可依客戶需要開發設計生產,和瓶面印刷燙金電鍍等加工處理 ,銷售遍及亞、美、澳、歐等地。本公司所生產之產品,除設計方便、品質優良、交貨迅速,且提供完善售後服務,歡迎客戶詢價訂製,並請繼續支持與愛護。

鉦維通過ISO 9001:2015品質認證
生產設備

本公司全部採用新型自動成型機及機器手臂,設備齊全,同時擁有多位資深優秀機師,一流技術、品質精良、尺寸精確、交貨迅速,具有價格競爭之優勢,生產各種真空成型產品、節省人力、降低費用,並達物美價廉既好又新的一貫宗旨。

Offer the best one, newly. Your choice is our honor.
未來展望

回顧過往展望未來,鉦維塑膠將一如過去不斷的求新求進,面對嶄新的未來仍將持續提昇經營管理品質,整合組織流程迅速確實以提昇經營效率,進而帶動獲利的成長。當然也必須感謝公司全體員工的努力與支持,才能讓公司蒸蒸日上進而達成永續經營的百年企業。